##英文不好,累奔看完。不过这泪值。
评分##在中国做建筑,应为“外科医生”而非“诗人”。祖母托虽很好,但去我远矣。。。
评分##匠人
评分##在中国做建筑,应为“外科医生”而非“诗人”。祖母托虽很好,但去我远矣。。。
评分##读过MOZI老师的翻译版
评分##啊 我不要红色封皮 我要蓝色的 ~~(╯﹏╰)b
评分##卒姆托的“笔记本”,相比于文字,也许建筑更精彩
评分##为什么我的是红色皮皮呢??
评分##像散文一样,就把他对建筑的体会全部表达出来了。那种柔情以其说是对建筑,不如说是对场所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idnshop.cc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