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時候讀郭敬明還有點苗頭..後來就不說瞭
評分##追瞭很長的連載,但超討厭結局。
評分##極具故事性 人物刻畫較為成功雖然仍然脫離瞭現實 讓我第一次體驗瞭連載小說的快樂與痛苦
評分##記得當時哭的很凶
評分##極具故事性 人物刻畫較為成功雖然仍然脫離瞭現實 讓我第一次體驗瞭連載小說的快樂與痛苦
評分##看完悲傷的想跳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評分##初中睡對頭床的室友藉給我看的,印象深的是易遙給齊那個啥反正是男主角發短信讓他往窗外看,自己縱身一躍的情節。十二三歲看到這種死就很震驚,就覺得很酷,很“淩厲的決絕”。現在覺得傻斃瞭。
評分##追瞭很長的連載,但超討厭結局。
評分##被四姑娘悲傷的河流淹死瞭。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