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故事性 人物刻畫較為成功雖然仍然脫離瞭現實 讓我第一次體驗瞭連載小說的快樂與痛苦
評分##T T ......
評分##記得原來看到易遙她媽死的時候 和 迴憶她爸在颱下給她鼓掌的時候哭得稀裏嘩啦竟然有點想重新看一遍我真是?_?
評分##我不管,小時候喜歡看就有理由給五星!電影我是不會去看的,這輩子都不會去看的。(´・Д・)」
評分##怎麼說呢?太悲瞭,脫離現實...
評分##我覺得郭敬明的這本還不錯,繼幻城之後。
評分即便是青春期都覺得太過陰暗消極,何況是作為成年人。刻意悲傷。失去真實性。
評分##我不管,小時候喜歡看就有理由給五星!電影我是不會去看的,這輩子都不會去看的。(´・Д・)」
評分##記得原來看到易遙她媽死的時候 和 迴憶她爸在颱下給她鼓掌的時候哭得稀裏嘩啦竟然有點想重新看一遍我真是?_?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